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選擇比努力重要, 眼光比才能重要

"...選擇比努力重要, 眼光比才能重要..."

這句話讓我一直無法入眠。因為他說中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實...

曾幾何時,我是如此的沒信心;我自己很清楚也感受到,大概是憂鬱症吧。我是很努力的人,每天循規蹈矩的一直學東西,或者說總是有某些目標或是理想般的驅使去作些學習,從學校踏出後至今一直如此(但或許是可能是資訊恐慌症吧?!)總而言之,都是理想驅使我去努力...

最近一直感覺茫然,理不出頭緒。甚至於連換工作都想東想西... 我慢慢理解我似乎是只是努力與拼才能(或者說欲加諸萬能於己),但卻老是沒得到成就感的回應。是我期望太高嗎?

我也不知道。

希望我找日跳出痛苦深淵,理出頭緒...

GOD BLESS ME!

沒有留言: